close

 今天收到了一份【無價】的禮物 ~

      謝謝 Cheey & Judy & Miyo & Nina & Rita & Sunny ... 真的愛妳們啦

這麼特別的禮物 , 當然要來個【開箱文】儀式的 ^^

A01.jpg 

ㄟ .. Elijah 說他一定要幫忙 .. 他很認真的拆開蝴蝶結緞帶 ^^ 

A06.jpg 

哇 .. 這是今年去北海道的函館夜景(爸比幫我拍的) ..

原來 Nina 在午休時間 , 趁我去跳有氧課時 , 冒著被別的同事懷疑的風險 ..

偷偷到我的坐位 , 偷偷的在我的電腦裡 , 偷偷的"偷照片" ... 真是辛苦委屈她呢 ^^

A02.jpg 

忘了說 .. 這是一幅【無框畫】.. 很特別吧 .. 真是謝謝姐妹淘們的用心 ^^

A03.jpg 

右上角還幫我秀上T.E.E 等等字樣 .. 好好看 .. 好特別  .. 好有意義 .. 好感動 ^^

A04.jpg 

最後我選擇放在我家大門口 ..

一回家【眼睛看見這百萬夜景】【心中想到有一群好姐妹】, 疲勞就會自動不見呢 ^^

大嫂晚上回來看見還說 : 放這樣大了更好看ㄟ

A07.jpg 

好開心 .. 無價的開心 .. 謝謝大家喔 ^^

A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