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lijah今天去銅鑼鄉下住一晚..爸比晚上又有應酬..我自己一個人又不想開車出去晃~

    【逛逛政大商圈】.. 是不錯的選擇 ^^

政大商圈,約晚上10點,就只剩下1-2攤滷味炸雞攤,1家dvd出租店,還有3-4間便利商店...就沒了

那在10點之前,到底有什麼好逛的呢 ?

【書店】在指南派出所旁,我買了一本我的"倪亞達",一本Elijah的書"偵探書"

E01.jpg 

【屈臣氏】還好還有這家2層樓2個店面大的屈臣氏,在這邊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我只買了一瓶美白乳液,要來擦去八仙樂園曬黑的肩膀跟胸口

E06.jpg 

【美久耐眼鏡行】政大最老牌的眼鏡店了,老闆娘看了10年都一樣美,老闆看了10年還是很菸斗

                        我買了我的睛漾美日拋..黑色放大片..

E02.jpg 

【小店】在政大HangTen的對面,賣怪怪的衣服鞋子啦..不過我買了很想要的桃紫色夾腳拖..nt390,

            價格跟通化街一樣,水啦 !!

E03.jpg 

【白鹿洞】晚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定要租個片子配晚餐的,可是"紐約愛情故事"真的不怎樣ㄋㄟ><

               "型男飛行日誌"好看多了.

E05.jpg 

【自助餐】政大有超多家自助餐店的..晚上想吃青菜,就來包個青菜豆腐+滷小腸的便當菜吧

E04.jpg 

【熊威超市】政大唯一一家超市...買了我晚上的主食【冬粉】,活力輕食的喔 ( 有辣 )

E07.jpg 

家裡真的要儲存溫泉湯包..這樣自己一個人偷閒一下..真的是無限的享受呢^^

今晚的湯泉口味【葡萄蘋果海鹽】, 好輕甜的香味喔~

E08.jpg 

晚上10:30..爸比帶回來給我的宵夜..【生干貝握壽司】【甜蝦握壽司】【比目魚鰭握壽司】..好享受啊 !!

E09.jpg 

難得一個晚上,讓自己舒壓一下,也讓Elijah舒壓一下...這樣母子關係也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