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搭飛機的那天 , 我們早上到商圈最後一逛 , 看看可不可以買到什麼便宜貨 。

這個地方叫 Great  mall , 距離阿嬤家開車約 15-20 分鐘 , 算是最近的大商圈了 。

愛撒嬌的 Elijah ^^ , 跟媽媽我一樣 , 呵呵 。

a01.jpg 

其實在加州買東西 , 臨時過來買並沒有比較便宜 , 因為加州的稅金貴 ,

所以要像美國阿嬤這種常來逛的 , 而且要有折價卷才會有好康啦。

 a04.jpg 

接下來就是路過商店隨手拍拍。因為沒想買什麼的我們也沒特別要逛說^^

 a05.jpg 

 很大間的旗艦店。

 a06.jpg 

超多嬰兒的服飾店。 

 a07.jpg 

 路過 ....

 a08.jpg 

這邊的三麗歐賣的比台灣貴好多好多啊。 

 a09.jpg 

 又是嬰幼兒服飾店。

 a10.jpg 

 路過 ....

 a11.jpg 

 到裡頭聞香一下 ^^

 a12.jpg 

 路過 ...

 a13.jpg 

 特價的都沒有我的 size , 而且行李沒地方塞鞋子了。

 a14.jpg 

 路過 ...

 a16.jpg 

 ㄏㄏ , 今天到這邊最後一逛 , 我終於在這邊買了我的生日禮物囉 , 謝謝 Tom 爸爸啦。

 a15.jpg 

 最後呢 , 其實我最愛逛這家 , 這邊都賣打折的過季過季過季全新商品 , 最好買的就是男孩的衣服了 。

所以 Elijah 穿的那些貴森森的上衣幾乎都是在這邊找到的。

不論是 NIKE / NAUTICA / POLO / AIDIAS ... 算都是路邊攤價格 , 不過就是要不怕手酸的花時間挑挑找找就是。

所以這種工作就是勞煩美國阿嬤平時當作運動時幫忙找了啊 ... ㄏㄏㄏ 

 a17.jpg 

 最後呢 ..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這2個月用愛心用認真用耐心幫我帶著兩個小男孩 ,

不論在課業上或是在生活習慣上 , 真的很感激的呦 ^^

 a03.jpg  

a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