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記 , 這是今年88節的時候就去吃的餐廳 , 拖到現在才想到還沒有在部落格上分享。

a01.jpg  

位於復興南路上 , 我們當天是在 2 樓用餐 , 餐廳的裝潢優雅乾淨 ~ 

a02.jpg 

一朵朵像小花隨風飄逸搖擺的鮮蝦燒賣 ~ 好吃 !!

a05.jpg 

很有熱炒味的水蜜桃牛柳 ~ 尚可 

a04.jpg 

有像河蝦仁的河蝦仁 ~ 還 ok 

a06.jpg 

過硬的雪菜百頁 ~ xx ~ 今天的百頁口感像炸過的豆腐邊 

a07.jpg 

小巧可愛的高記生煎包 ... 幸好招牌沒有失真 ... 好吃

a08.jpg   

a09.jpg  

雪菜年糕 ... 唉 ... 年糕沒有入味

a10.jpg 

高記小湯包 ... 這也好吃 ... 皮有薄,肉鮮嫩,湯汁好喝

a11.jpg 

聽說是老皮嫩肉 ... 是沒有味道的老皮嫩肉

a12.jpg 

上海菜飯 ... 說真的 , 飯太濕黏 , 就沒有乾乾鬆鬆鍋巴的口感 

a13.jpg  

東坡肉 ... 這我沒有吃 ... 不過應該是甜甜的口感,因為小孩都很愛呦 ~

a03.jpg  

其實我跟我老公都非常挑嘴 , 滷肉也好 , 滷豬腳也好 , 我們就只吃我婆婆滷的 , 其他人的完全不愛的 ~

久康街阿嬤的滷肉 , 滷豬腳 , 才真的是天下第一味啊 ~ 

a15.jpg 

烤白菜 ... 甜甜的 , 軟軟的 , 很特別的一道 

a14.jpg 

這就好吃啦 , 豆沙燒餅吧 , 香香酥酥又甜甜的 , 有了這一道也算是個好 ending 啦 ~ 

a16.jpg 

而今年的爸爸節 , 剛好 Gene & Elijah 都在美國 , 所以只有 Dora & Ivan 幫爸爸們慶祝 ~

也希望阿公阿嬤都能身體健康 , 天天開心呦 ~ 

a17.jpg  

最後 , 其實今天這樣吃ㄧ吃 , 可是花了 6000 多元 , 但是 , 很多菜讓我覺得並沒有很完善 !!

可能是因為88節客人很多 , 所以像菜飯的飯太濕黏 , 還有送來的炒水連每根大約都有19-20公分真的像吃草一樣 ,

綠色的蔬菜居然炒上桌是黃黃的感覺 , 可能真的是廚房太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