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從我昨晚心血來潮手作鬆餅開始

今晚 7:00 , 臭弟一如反常只吃了阿嬤買的煎餃 5 顆+1小碗湯 , 8:00 在回家的車上 ,

我問臭弟 : 你晚餐吃很少 , 你不餓嗎 @@

臭弟回我 : 我現在好餓 , 我要回家吃早餐沒有吃完的鬆餅  

臭弟 : 我跟爸比先去洗澡 , 你幫我用鬆餅 , 冰在冰箱那個 

=======================================================================

半夜 11:50 , 爸比還在床上翻來翻去 

都準備要睡覺的我 , 想說上床跟爸比擁一下再回地鋪睡

爸比背著身子說 : 我好餓ㄛ @@

我回 : 那我去煮扁食蛋花湯 , 我上周五網拍買來的鮮食 , 你去拿花生麵筋來配 , 我煮5顆ㄛ

=======================================================================

喜歡讓他們使喚 , 因為這是我開心的動力

喜歡滿足他們需求 , 因為他們也在滿足我的需求

看著床上大小男人身體都側同一個方向 & 手臂都壓在頭底下 & 腳丫子不能蓋到被子睡覺的畫面

這就是每天在我身邊給我幸福的兩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