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偵查終結 ~~

今天上午打了電話 , 跟安親班老師好好的表達了我的生氣 ~~

安親班老師也回應了緊急處理的態度 ~~

********************************************************************************************

 ~~ 偵查終結 ~~

【 這幾個小朋友因為某事發生小爭執 ~~ 】

【 那位D*****說 :  Elijah 罵我大笨蛋 , 所以我才踢他 】

【 老師說 : D*****那邊我有跟他說動手的危險跟錯誤  ;  Elijah 那邊也訓誡過他不可隨便罵人 】

【 老師說 : 這事情也會讓對方的爸爸媽媽知道 , 因為Elijah 有受傷 】

所以 , 我家臭弟也是有不對的 , 他罵了對方 .....

*********************************************************************************************

還好 , 事情明白了 ... 是 有原因 而起的爭執  ...  所以一個動口一個動手

而D***** 有了解到動手傷人是不對的 ... 

我也要好好的教訓Elijah 出言不遜 ...

*********************************************************************************************

這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

而我只要知道那位 D***** 小朋友 , 不是故意去欺負Elijah 的就好 ~

因為我比較擔心的是會故意的小孩 ~ 

雖然還是心疼Elijah被踢了一腳的傷 ~

但也是因為受傷 , 記憶會深刻  , 希望讓Elijah學到不可挑釁 ~ 不然下次傷到的就不是額頭這樣簡單了 ~

***********************************************************************************************

這樣的事件以後一定還會遇到 ....【 怎嚜教小孩面對 . 怎嚜教自己處理 】.... 真的需要 【 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