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跟好朋友們聚餐 , 來到這家聽說很有名的燒肉店 ~

a01.jpg 

很日式的裝潢 , 我們做的位置還需要拖鞋子 ~ 

a02.jpg 

桌上放了生菜 , 等等可以夾烤肉吃的 ~ 

a04.jpg 

小菜1 : 好好吃的毛豆啊 , 很新鮮也夠甜 , 毛豆皮鹹味又剛剛好 

a06.jpg   

小菜2 : 芥末 TACO , 又鮮又嗆又脆 

  a17.jpg 

醬料有辣醬 , 蒜泥 , 醬油 任君選擇 ~ 

a13.jpg 

 吃燒肉一定要有飲料的啊 , 看看單上的調酒類【湯姆柯林斯】,有湯姆ㄟ,就點他吧 ~

 a12.jpg 

 這杯就是我的湯姆柯林斯調酒 , 就是VODKA 調出來的 ~

a14.jpg  

除了酒類 , 汽水也是很重要的 , 可以解油膩 ~

a15.jpg

要開始我們的烤肉大餐啦 , 不過只有空拍【生】的樣子 , 熟的樣子真的沒空拍啦 ~  

我們點了:  蝦蝦。丁香魚

a03.jpg 

各式各樣的肉類 ~ 

a05.jpg 

烤大貝殼  

a16.jpg 

烤烤烤烤烤 ~  

a07.jpg 

還叫了 海鮮煎餅 ~ 

a08.jpg 

燉牛肉 : 這裡頭有紅蘿蔔,白蘿蔔,還有一點牛雜的感覺 

a09.jpg 

還點了一大盤蔬菜 ~ 

a10.jpg 

朋友當中有烤肉高手 , 所以我都不用動手就有烤好的好吃 , 這樣真的特別好吃啊 ^^ 

a18.jpg 

 飯後還點了冰淇淋 , 但是我不是很愛 , 也吃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 <

a19.jpg 

 這個還比冰淇淋好吃 , 吃完嘴中的油膩都不見啦 ~

a11.jpg  

基本上 , 這家的肉算好吃喔 , 但是我和爸比其實都沒有很愛燒肉 , 因為 .....

1. 很熱  2. 麻煩  3.吃完全身臭 

 所以幸好我有好朋友會帶我來 , 真是太感謝好朋友啦 ^^

arrow
arrow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