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汐止 COSTCO 購物 , 就想說趁天氣好順便到附近晃一下 ~

沒想到卻是晃到了一處世外桃源 ~

是的 , 就在汐止大尖山這邊 , 有個地方就叫【茄苳瀑布】 ~

A01.jpg 

這邊寫著四分尾山 , 爸比就想說來去探險一下 ~ 

A03.jpg 

非常綠意的地方 ~ 

A02.jpg 

 往樹叢內走 ~

A06.jpg  

A08.jpg 

 只要5分鐘 , 就可以看見茄苳瀑布 , 很近很近的瀑布喔 ~

A04.jpg 

 站在瀑布旁邊 ..... 超冷的 > <

A05.jpg 

 爸比發現有別人從對面上方走下來 , 我們就決定來去探險一番 ~

A07.jpg  

首先 , 要先經過瀑布區 , 才會到對面的步道路徑 ~

 A12.jpg 

 ELS & 怡珊 , 也被我們拖著來探險 ~

A13.jpg 

這水真的是好清澈啊 ( 夏天來玩水一定很棒 ) ~

A09.jpg 

 夏天這邊一定爆好玩的 , 不過我想夏天人也會很多吧 ~

A10.jpg 

加油喔 , 要開始探險囉 ~ 

( 回來時 , 我們的褲子沒有人是乾淨的 , 都沾滿泥巴啊 , 呵呵 )

A11.jpg  

 一開始是5-8分鐘的階梯 .... 喘 .... 喘  > <

   A15.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路只夠一個人通行的 【原始森林】步道 ~

A16.jpg 

很有挑戰性 , 邊走邊攀岩 , 還要閃【 螞蟻雄兵 】 ~ 

A17.jpg 

 感覺要往瀑布頂上走 ~

A18.jpg 

哈哈 , 這樣走一走中午, 吃的 pizza & 牛肉捲 都消耗光光了啦 ~ 

A19.jpg 

這真的是個步道呦 , 是有登山隊掛牌的 ~

01.jpg 

很美吧 ... 雖然再往上走似乎有路 , 但是真的太原始了 ~

而且 , 這樣邊走邊攀岩已經走了30多分鐘 , 等等要走原來的路回去 , 所以就走到這邊就好 ~ 

 A20.jpg

回程 , 大家都滿身大汗 ~

回頭再看看剛剛經過的瀑布區 , 恩恩 , 等夏天再來玩水 , 就這樣約定喔  ^&^

A14.jpg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