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弟晚上在回家路上說 : 媽咪 , 我學了一個新單字 "Omelette" , 明天的早餐我想要吃ㄋㄟ 

        做媽媽的我 , 當然要生出傳說中的 "歐姆蕾特" 早餐的 ^.^

翻翻冰箱 , 有玉米粒 & 火腿 & 最佳男主角-EGG

CIMG0080.JPG 

火腿切丁預備 ~ 我還翻出了凱薩沙拉用的起司粉 , 這樣材料就準備完成囉

CIMG0083.JPG 

拿出我上個月在Yahoo買的"中華煎鍋" , 超好用 , Made in Taiwan 的ㄛ !

倒下一點點葵花油 ( 用奶油會比較香 ) 

CIMG0084.JPG 

打蛋時可以加點鹽花 , 倒入煎10秒 .. 中華煎鍋用咪咪火就很好煎了呦 ~

CIMG0086.JPG 

放上切好的火腿丁 & 玉米粒 , 然後用蛋包起他們 ~ 再反覆煎個 5-10 秒 , 就可以起鍋

CIMG0087.JPG 

蛋上頭我灑上起司粉 , 看看橫切面 , 臭弟說超級好吃的啦 , ㄏㄏ , 這樣就是大成功啦

CIMG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