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教會的日子,早上9:30~11:30,結束禮拜之後,

      兩兄弟跟美國阿公繼續留在兒童主日學上畫畫課。

所以我跟媽咪就偷個閒,來去外食一下,這兩個月,我的媽咪都在家煮3餐給兩兄弟吃,也真是辛苦她了說。

而這附近真的沒啥有水準的餐廳,只好將就挑了我們最常吃的潮州麵店來享受一下。

a01.jpg 

餐廳內很乾淨,桌上放的調味料一應俱全。 

a02.jpg 

生辣椒。辣椒醬 , 符合我媽咪愛吃辣的口味。 

a03.jpg 

這就是潮州麵,就像台灣的什錦麵啦 !!

有肉片。有蝦。有貢丸。有杏包姑!! 

a04.jpg  

麵條是黃色的硬麵條 , 雖然湯看起來沒什麼顏色 , 但是湯頭吃起來還不錯 , 重點是沒有味精喔 ^^

至於麵條就見仁見智了 , 愛吃硬麵條的就愛啦 ^^ 

a05.jpg  

這兩個月幫這兩個小兄弟煮飯洗衣洗澡...很難得可以穿得這樣淑女出門^^

在這邊深深的謝謝我的媽咪啦 ^^

還有 , 我的老爸真的是用盡所有的耐心跟時間陪伴兩個男孩念書閱讀畫圖遊戲 , 有這樣萬能的老爸 ,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 

a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