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 好點了嗎  ??

希望我今天說的 , 能對妳有幫助  ~~

 

1. 讓 他 覺得 , 妳愛他比愛  小孩 多

2. 讓 他 覺得 , 妳挺他比挺  妳娘家多

 

說起來很簡單  ... 但是做起來很不簡單 ... 

 

當太太的真的要比老公有更多的智慧  , 因為他們的智慧只用在【工作上】 !!

 

若做老婆的還會想著  : 【 我要這樣犧牲 , 為什麼我老公不用這樣犧牲 】,

                                 【 我都為了 你家 做了什麼了 , 為什麼我老公不能為 我家 做些什麼】,

                                   這樣想 , 凡事都只會火上加油  !!

 

我們愛上的都是火爆浪子 , 他們脾氣大 , 個性硬 , 態度悍 ,

但是他們【像個男人】【念舊重感情】, 這些都是我們當初最愛的地方啊  !!

 

所以 , 他們的菱角 , 要靠 時間的累積  & 老婆的磨合 , 才會變成圓形的  !!

 

老公就像是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 你怎嚜關心怎嚜愛妳的小孩 , 妳就應該用一樣的愛來對自己的老公  !!

 

老公們的好 & 壞 , 都是出自我們老婆們的傑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