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Elijah讀幼稚園時 , 我們看過一次巧虎的舞臺劇之後 , 我們就再也沒有接觸舞台劇了。

而轉眼間 , Elijah也三年級了 , 除了開始到戲院接觸電影之外 , 我想可以讓他開始去看看舞台劇 ,

或是聽聽歌舞劇 , 所以就先從兒童舞台劇開始吧 !!

IMG_0777.JPG  

會選擇這一個 , 是剛好學校的介紹單中有介紹 , 而表演場就在八德路上的城市舞台劇場。 

a01.jpg  

 進場前 , 先發了節目單還有其他的劇場活動。

a05.jpg 

入場前 , 我們先小小的閱讀了一番。 

a03.jpg  

 10:30開始 ... 180分鐘的舞台劇表演 , 中間有休息 15 分鐘。

a02.jpg 

今天我選的位置是2樓的第一排 , 還不錯的位置囉。

城市舞台的位置是漸高式的 , 跟戲院一樣 , 所以視覺的角度不大會被遮到。

而且劇場有準備椅墊 , 供 80cm 以下的小孩墊高用 , 還蠻貼心的呦。

a04.jpg 

 95%的位置都是滿的 , 所以在表演的時候還會穿插一下小孩的哭叫聲 , 真是熱鬧啊 !!

a06.jpg  

至於這齣戲呢 , 我覺得還好 , 幼稚園的小孩應該是看不大懂 , 因為這在說建國100年的故事 ><

所以ㄌㄟ , 下次選舞台劇 , 我看我還是要仔細的先看看表演大綱再決定要不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