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粽】.. 台南的名產 .. 真的只有台南的才好吃

       而台南人的早餐 , 除了鹹粥,牛肉湯,浮水魚羹之外 ..【菜粽】+【味增湯】也是讓人會一整天元氣飽飽的吃法喔 !!

【圓環頂】~ 要謝謝我台南的大姑姑 , 特地去幫我買了10顆 , 宅配到台北 , 趁端午節讓我解解嘴饞 

e02.jpg 

【月桃葉】: 菜粽好吃的地方就是用這種有特殊香氣的月桃葉包的

e03.jpg 

大家有吃過還有想再吃的 , 也可以自己叫宅配喔 ^^

e04.jpg 

這就是用月桃葉包的超大顆菜粽 ~

e06.jpg 

每一顆都有附上3種醬包 : 【醬油膏】【花生粉】【辣醬】

e05.jpg 

只有包花生 ? 沒錯 , 就是只有包花生水蒸 .. 無油 , 超香 , 米飯超Q

吃完的盤子上都沒有油 , 健康的啦 ^^

e01.jpg 

淋上剛剛好鹹的醬油膏 ~

e07.jpg 

再灑上花生粉 .. Elijah & Dora & 我 .. 今晚就分食了 2 顆

e08.jpg 

好好吃喔 ~ 謝謝我可愛的台南大姑姑啦 ^^

e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