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 ~ 對我自己的強迫症

【頭髮】 每天要洗頭才可以入睡 , 不論多晚都要洗頭

【頭髮】 要吹全乾之後再等30分鐘才可以躺上床

【頭髮】 睡覺時,不可以壓著頭髮睡

【頭髮】 出門髮尾一定要順,要內彎;髮尾翹著,我一天就都不舒服

【頭髮】 除了去給人洗頭,不然誰都不可以碰我的頭髮

【頭髮】討厭下雨天,下雨天怎樣吹頭髮都鬆不起來

【頭髮】我洗橘色逸萱秀..再用海倫仙度絲潤絲..吹整前要抹香娃鬆鬆乳

現在晚上10點50分,再等10分鐘就可以去睡了 ... 因為這樣頭髮才會真的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怡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